yy-困

「理砂」论坛体 论磕过很真的cp


沙雕又ooc预警 写了太多压抑的文章写个轻松的

有些私设,不用太敏感嘿嘿


1L 磕cp碍着你什么了吗

大家有没有磕过那种很真的cp啊?


2L我磕的cp是真的

必须的啊,我们系就有一对。


3L垃圾老师

回二楼,你们什么学校啊?wk我们系也有一对。


4L

巧了,我们也有。


……


15L 磕cp碍着你什么了吗

好了别+1了,快说是谁。


16L我磕的cp是真的

回三楼,我们学校就是大名鼎鼎的博识大学。咱们系呢,有一个特别特别特别特别英俊的教授!!!!!!真的很英俊,本来我想报他的课的结果没抢到(恼)。他还被我们亲切的叫为义父,妈呀我真该让你们看看我上次偷拍的照片。

照片.jpg


17L垃圾老师

Wc这不是我老师吗


18L我磕的cp是真的

?


19L 磕cp挨着你什么了吗

?有情况


20L

有没有人看到他的名字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1L

楼上你吵到我了


22L垃圾老师

我的天啊这是我们学校的拉帝奥教授,我当初就是被他这张脸给吸引的。我也没想到他骂人骂的这么狠啊,上课看到同学睡觉就扔粉笔,很不幸我就是那个脑门肿了三天的学生,疼死我了。他还巨冷酷,我在私下都管他叫酷哥了。我之前给他交论文,刚交两分钟,他就回我:负分,重写!我去这玩意写了我三个星期啊什么鬼啊


23L我磕的cp是真的

我去好可怕,幸好我没报他的课。虽然但是,我还是得宣传一下那位教授好像似乎可能谈恋爱了。


24L垃圾老师

尊嘟假嘟?


25L我磕的cp是真的

尊嘟。我还看见了。


26L垃圾老师

我靠21世纪最可怕的事就是酷哥谈恋爱了。所以谈恋爱对象是谁。


27L我磕的cp是真的

我也不知道……但是,我看到了样子。

好像是个金发的帅哥,我嘞个豆他长得也很帅。他也特别会打扮,身上的东西感觉每一样都很贵。


28L

不会是富婆包养的吧


29L

回楼上,应该不是,听这描述我好像猜到是谁了。


30L垃圾上司

我觉得很有可能是我上司。


31L我磕的cp是真的

要不楼上和26楼在一起吧,我随份子。


32L垃圾上司

……其实你们应该都认识,星际和平公司的砂金


33L垃圾老师

什么?wc


34L

这回不是他被富婆包养了,是他包养别人了


35L垃圾上司

楼上你说的很对,听说他每十分钟所赚的信用点都是一笔天文数字,真·穷的只剩钱了。


36L我磕的cp是真的

Wc太劲爆了,我刚去搜了一下砂金,真的是他。

朋友们等等我,我这就把当时看到的告诉你们。


37L垃圾老师

我去啊,酷哥可以啊,看不出来啊。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他总是打回我的论文了,和男朋友吵架了。


38L磕cp碍着你什么了吗

先别急,可能没谈恋爱呢,不然我这个帖子可能要变成诬陷帖了。


39L我磕的cp是真的

朋友们我来了。上次我正去上厕所,路过教授办公室,那里面好像除了他就没人了,结果我转头一看,一个帅哥直接和我四目相对了。我靠我当时人都傻了,不仅是一个突然出现的人,还是一个帅破苍穹的帅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当时心脏跳的砰砰的,那个帅哥对我笑了一下说:“不好意思。”然后他就进了拉帝奥教授的办公室了。主要我也不敢听太久,我就听到那个帅哥对教授说:“嗨拉帝奥,最近过得怎么样?”然后教授似乎也没回答,我也不敢多听就跑了。(语言组织能力混乱)


40L垃圾老师

我去酷哥没让他滚已经很善良了。他俩不会真在谈吧。

上次我记得一个倒霉蛋进去交论文正赶上酷哥心情不好的时候,结果酷哥直接让他滚蛋了。


41L

好可怕


42L垃圾上司

你别说,你这么一提,我觉得我上司对教授的态度也挺不一样的。

我每次到他办公室他都蛮冷的,但其实细看还是有点笑意,怪渗人的。


43L账账天下第一

我靠我就知道


44L垃圾上司

完了

家人们我先溜了


45L账账天下第一

他俩真谈了。

天天在我面前秀恩爱呢


46L我磕的cp是真的

细说


47L账账天下第一

之前我正跟砂金聊工作呢,他突然收到手机消息,看了一眼,然后就对我说:“托帕小姐,我男朋友有事找我,咱们下次再聊。”我服了,我当时感觉白眼都快翻过去了。


48L磕cp碍着你什么了吗

Wc托帕wc


49L账账天下第一

呵,这对死gay


50L石膏头你别骂了

看了好久的戏,我觉得还是得把我看见的说出来


51L

不会吧还有大瓜


52L

这里简直是吃瓜人的天堂


53L石膏头你别骂了

众所周知,拉帝奥教授特别喜欢他的石膏头,之前我去他办公室,发现热爱石膏头的教授竟然没有戴着他,并且旁边还有一个我没见过的人,那人应该就是砂金。然后,我还听见砂金在调戏教授,我的天啊当时我感觉我的耳朵不干净了,这些话先跳过。最重要的一点,是教授听到他这些话后虽然说:“闭嘴。”但是耳朵有点红红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磕死我了


54L我磕的cp是真的

我去磕到真的了好磕爱磕多来点


55L垃圾老师

妈呀酷哥还有这么一面,我也想看看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平常对别人多冷酷啊,谈了恋爱就是不一样


56L

还有瓜吗?我还要听


57L垃圾老师

说干就干,我已经来到酷哥办公室门口了,家人们等我好消息。

Wc那个帅哥好像也在


58L

Wc快听听


59L垃圾老师


60L

我已经想象到发生什么了


61L垃圾老师

Md酷哥你真的好双标啊,破防了,他真的好温柔


62L我磕的cp是真的

怎么个温柔法


63L垃圾老师

被塞了一嘴狗粮。就是酷哥好像给砂金买了什么他最爱吃的甜点,我也没听完整,然后砂金说:“拉帝奥真为我着想,但是这个口味我不爱吃。”我看到当时酷哥的脸都黑了,但他居然没骂他,只是说了一句:“爱吃不吃。”wc打情骂俏呢,我嘴角都要上天了,然后砂金来了一句:“开玩笑的,拉帝奥。”他笑的真的很好看,妈呀我受不了了,你这还不上!!!!!!!!!!然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两就开始聊正事了。为什么不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4L

我晕了,被甜死


65L我磕的cp是真的

被甜死了


66L磕cp碍着你什么了吗

被甜死了+1


67L

家人们你们赌谁是下面的


68L

我赌砂金


69L嘿嘿嘿石膏头

我赌教授


70L

要不你俩打一架吧


71L嘿嘿嘿石膏头

嬷教授好文明啊

我爱你教授


72L我磕的cp是真的

神金


73L

这人谁啊吓死了


74L

不管肯定砂金在下面

他太矮了(对不起)


75L

现在人还靠这个分辨上下啊

没错就是我


76L

感觉教授一只手就能把他按在地板上摩擦


77L

细说摩擦


78L all or nothing 

?


79L all or nothing

听我一句劝,你们最好聊点实际的。


80L磕cp碍着你们什么了吗

哟哟哟你是谁啊


81L垃圾上司

快跑啊这是砂金啊


82L我磕的cp是真的

?wc楼主快删帖


83L all or nothing

晚了哼哼(砂金表情包)


84L真理

你们在干什么?


85L垃圾老师

这回是真的完了


86L真理

楼上,我知道你是谁,来我办公室一趟。


87L all or nothing

别那么死板嘛拉帝奥,年轻人聊聊这些也蛮好的(砂金表情包)


88L真理

……


89L磕cp碍着你什么了

家人们我删贴了



该帖子不存在



(砂金可爱表情包)




妈呀好好笑啊真的




评论(13)

热度(408)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